流行包包,LV包,手提包,錢包,肩背包包,名牌包包,GUGGI,COCAH,百貨公司折扣,日系包包,輕便小包,少女包,流行高檔包,混搭風,隨性,明星包
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康朋系列,熱門系列,CHANEL,精品、珠寶、手錶的超值商品

CHANEL 經典康朋菱格紋漆皮雙C拉鍊手拿包/長夾(黑X黑)
還有更多CHANEL,精品、珠寶、手錶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CHANEL 經典康朋菱格紋漆皮雙C拉鍊手拿包/長夾(黑X黑)

CHANEL 經典康朋菱格紋漆皮雙C拉鍊手拿包/長夾(黑X黑)

$435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康朋系列菱格紋漆皮LOGO小羊皮雙暗釦長夾(黑X黑-螢光粉)

CHANEL 康朋系列菱格紋漆皮LOGO小羊皮雙暗釦長夾(黑X黑-螢光粉)

$338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康朋系列雙C購物包(黑/白)

CHANEL 康朋系列雙C購物包(黑/白)

$799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康朋系列菱格紋羊皮雙C短夾(駝X黑)

CHANEL 康朋系列菱格紋羊皮雙C短夾(駝X黑)

$2799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復刻抓皺牛皮雙折短夾 (銀白)

CHANEL 經典康朋復刻抓皺牛皮雙折短夾 (銀白)

$26990
[ 點我搶購]

【CHANEL】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芭比粉.黑)

送限量指甲油or 唇蜜(隨機)

【CHANEL】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芭比粉.黑)

$498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手提包(米色X黑)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手提包(米色X黑)

$4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 LOGO橫式手提包(黑.白)

送限量指甲油or 唇蜜(隨機)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 LOGO橫式手提包(黑.白)

$34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造型扣式記事本(米)

指定品特殺再降價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造型扣式記事本(米)

$1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芭比粉X黑)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芭比粉X黑)

$498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牛皮鑰匙包(黑/亮粉)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牛皮鑰匙包(黑/亮粉)

$172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康朋系列雙C長夾

數量稀少

CHANEL 康朋系列雙C長夾

$3180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odsellww 的頭像
    goodsellww

    精品包包

    goodsell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